交作业啦!手帐漂流LofterX拾光文创


愿在星空和海洋中流浪的小王子,早日回到玫瑰的身边。

早就想好了要做一个地球,正好拾光的胶带中有一卷小王子,便把主题确定了下来。


P1:拾光邮票系列、MT切手

P2:女子亥、菊水午后蓝天、als鱼、marks星空、拾光小王子+光年旅人


P3:拾光拾草集、时雨第三弹、sannuus航海日志

P4:mood屋顶、als花草茶、vlab瓶中蝶、时雨第三弹特典

下面就是奇迹发生的时刻,我变!


我变!


↑↑↑这里用了时雨第三弹特典、花间一本维纳斯、拾光多肉植物+樱花(具体名字记不得了)

我变变变!



给我一本本子,还你一个转动的地球。



感谢大家耐心看我写这么多废话,最后放两张标准照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为拯救吃土少女(←没错就是我),给自己的分装店拖延症也要写手帐 打个广告,价格还是很良心的QAQ

评论(12)
热度(130)

© Evelyn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